通知公告 >> 北航智能微纳公共创新中心成功举办首场推介会

       2021年10月25日下午,北航智能微纳公共创新中心(简称微纳中心)在学院路校区第一馆B1阶梯教室举办首场推介会。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、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、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、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、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、物理学院、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、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学院的师生积极报名参会。

       会上柳洋老师、雷蕾老师、常晓阳老师、杨怀文老师依次介绍了图形化区、刻蚀工艺区、薄膜生长区、材料表征区、分析测试区等各区域现有设备及配套工艺,并对各设备的原理、参数指标、适用条件等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。(附件是此次推介会展示PPT,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自行点击下载。)

       最后的交流讨论环节中,教师和学生踊跃参与,与微纳中心各位老师讨论交流加工工艺、设备预约及送样流程、加工费用等问题。

       此次培训,是微纳中心自2021年7月1日正式运行后的首场推介会,加深了老师和学生对微纳中心的了解,反响良好,后期将不定期开展此类推广工作。

 

北航智能微纳公共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:  2021/10/26 14:41:00 浏览量:  3013